就是愛黑娜

2011060113:45

透明的瓶子,它的名字叫做[黑娜]~


不透明的瓶子,它的名字也叫做[黑娜]~

可是不管是透明的還是不透明的黑娜~

我都買不到啦~

不管是全聯還是頂好,不管是康是美還是屈臣氏,我通通都找過了~

整個新豐有賣洗髮精的店面幾乎都快要被我給翻遍了~

可是沒有賣就是沒有賣~

 

為何一定要買[黑娜]呢?

唉~沒辦法~誰叫我家老公就是愛黑娜呢~

因為老公髮質的關係, 所以他試過好幾個牌子的洗髮精以後,

還是覺得只有[黑娜]最適合他~


既然新豐買不到,我只好開車到新竹找囉~

這次乾脆直接殺到大賣場去~

果然在大潤發給我找到啦~

 

雖然瓶子的顏色從棕色變成橘紅色~

雖然瓶身上面的埃及豔后不見了~

可是......

它的名字還是叫做[黑娜]~

我想,只要是叫做[黑娜],我家老公應該都會喜歡吧~

那......我要不要也來去改名字叫做[黑娜]呢?

 呵呵~以後請叫我[黑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