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會賴床?

2006041006:02

有一天老公開車載我們出去玩,忽然老公想喝飲料,

就開玩笑要佑佑拿他存的零用錢出來請客!

沒想到佑佑捨不得他的錢,怎樣也不肯答應!

老公很傷心,覺得每天在外面打拼,賺錢養家,

結果要兒子請喝個飲料都不肯!

 

我能體會老公難過的心情的,因為我也碰過同樣的情形,

有一次他在吃冬粉,我看他吃剩了放在桌上,

我以為他不吃了,也沒問過他就把冬粉給吃了!

沒想到他還想吃,結果那小子嚎啕大哭了半個鐘頭,

直到我公公看了心疼,又去廚房煮一碗冬粉給他吃才作罷!!

當時我的心情就像現在的老公一樣難過,

生他養他,疼他,花了多少心血在他身上,結果竟然抵不過一碗冬粉….

現在就這樣,長大了還能指望他奉養我們嗎?

 

老公半傷心半開玩笑的說要多存點錢以後可以養老用,不指望小孩了,

所以,只打算供養他們到義務教育就好,(其實在講氣話啦!)

[不用等到高中畢業啦,我在他們這個年紀,早就自己打工賺學費了!]

我也隨聲附和的演戲,其實當然不可能要他們像我一樣從小就打工賺錢,

就算真的要他們去打工,我公婆也不會肯的,(看我老公從沒打過工就知道了)

 

[,很好,讓他們去工作吧,自己去賺錢付學費!]

[問題是,要做啥呢?他們會什麼呢?]

[有了,去夾報好了,這個工作很簡單,把廣告單夾進去報紙裏就好了!]

[,那要早點睡覺喔,這個工作半夜就要起床了…]

我跟老公兩個煞有其事的討論半天,打算嚇嚇佑佑,

沒想到我和老公演了半天戲,那小子根本沒反應,

還輕鬆的給了個結論:[我不同意!]

......?難不成他還以為我和老公在跟他作報告ㄚ?

 

眼看恫嚇無效,我覺得有點無趣,就轉頭想跟洋洋講別的事情,

沒想到他神情緊張,有點耍賴似的對我們說:

[我不管,我半夜會賴床喔!]

我和老公聽得一頭霧水, 只聽過早上會賴床,沒聽過半夜會賴床的?

[半夜本來就在睡覺,幹嘛要賴床?]老公奇怪的問!

[你們不是半夜要叫我們起床夾報嗎?]洋洋一臉認真的表情!

我和老公笑翻了,我們努力演了半天戲,

結果佑佑沒嚇成,卻嚇到在一旁的洋洋了啦~

這兩個小子個性也差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