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名了==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2006041006:40

遊戲規則如下:

-------------------------------------------------------------------

1.請先發文,寫出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

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

那ㄟㄚㄋ?我竟然被點名了,可素這題目人家寫過了耶,

可不可以把舊文章拿出來再貼一遍?

不過震憾驚訝之餘也有點慶幸,還好被點名的不是那題又臭又長,

看得眼花撩亂,打字會打到手抽筋的那個恐佈題目!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我只能說,它對我的生活改變影響很大,

以前,我的世界只有公司和家庭, 沒啥機會認識這些環境以外的人,

可是部落格讓我的眼界大開,世界變開闊起來,

我看了很多新奇的事,學了很多人生道理,認識了很多素未謀面的朋友,

我是真心喜歡上部落格這玩意的,它好玩,好玩極了~

 

我要點名6個人ㄚ?

那我點  Winnie    呆欣   還有豬八玲

另外還有...夢鄰舍   漂鳥   小梅

嗯.....另外我還有個疑問喔,這遊戲這鍋樣子玩下去,

會有結束的一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