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寫信吵架

2006040411:03

昨天早上出門前和老公鬥嘴吵架,到了公司氣還沒消,

於是我就寄e-mial給他,劈哩趴啦的罵了一大堆!

老公回信了,內容竟然是:[中午可以幫我轉帳嗎?]

我揉了揉眼睛,以為自己看錯,再仔細把信上上下下仔細看過一遍,

沒錯,除了轉帳資料外,沒多說一句!!

 

這個臭老公,我都快氣死了,他竟然還叫我幫他跑腿做事?

本來想回信叫他自己去轉帳,可是想想,這樣又太狠了,

不過真的乖乖回信說:[好!我去轉帳]我又不甘心 !

於是我決定,還是去幫他轉帳 ,可是也不回信給他,把他急死!

 

下午一點鐘,老公又來信:

您幫我劃撥了嗎?
請回信
謝謝

哇,這下我更生氣了,回信又罵了他一頓:

 你老婆在生氣,
  你一句話都不會說嗎?
只會關心你劃撥的事!!

老公回信:

等您氣消了!!說話才有用
不然說什麼都只會讓我變成炮灰
不然.....
您若沒有劃撥就不用了。
我打算晚上牽車去山崎單車修算了
所以快跟我說有沒有吧!!
親愛的老婆!!

真想不通,這些木頭腦袋瓜裏是裝啥東西的,

他們難道不知道女人生氣的時候只要哄一哄就沒事了嗎?

氣不過又再寫信去罵:

你一句好聽話都捨不得說,
我氣會消才有鬼,
白痴!
 
 
在一旁看的同事都快被我們兩個笑死:
 
[你們吵架用寫信的?]
 
是ㄚ,很奇怪嗎?我們兩個連呼巴掌都是打在半空中的,
 
吵架用寫信的,應該還算正常吧?
 
 
 
被我罵一罵,老公終於來信說好話了:
 
天下無敵,舉世無雙的大肚美女:
消消氣吧!!
不然您的皺紋會更多了!!
 
 

嗯,這還差不多,雖然[大肚]兩個字挺刺眼的,

不過勉勉強強啦,就原諒他吧,

就這樣,我老公終於收到我的已轉帳訊息還有轉帳後五碼的資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