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排名

2013022715:43

佑佑嘆氣:[為什麼我高一的時候,校排名是200,可是高二的時候,校排名卻掉到300呢?]

雪兒:[因為你在瘋狂玩電腦的時候,那100個人卻在拼命的努力唸書ㄚ~]

嘿嘿~我說佑佑ㄚ~你再繼續混嘛,這樣子等你上高三的時候,校排名可能就會掉到400了喔~]

所以我說,電腦真的是害人不淺ㄚ~

 

還記得高一的時候佑佑還跟我說,以他的實力要上[中]字輩的大學應該沒有問題~

沒想到才事隔一年,佑佑卻說以他現在的實力,大概只能確保是[公立]的大學了~

我跟他說,你再繼續這樣子玩電腦下去,只怕到時候連公立的學校都考不上了~

所以說,真的要開始加油了~

 

佑佑學校真的很拼,很多人都自動夜讀,也很多人都熬夜K 書~(是平常,不是快月考喔)

而且現在離大學指考已經剩不到一年半了,不開始加油真的不行了呢~

而我,也因為洋洋要考基測,佑佑要考大學,連續好幾年都不能出去旅行,好悶喔~

看在為娘的我如此犧牲的份上,你們可要考上好學校來報答我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