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喔

2006102714:18

這幾天超無聊的,人懶懶的,啥事都不想做,

也不想洗衣服,也不想擦地,有時後連出門買報紙都懶,唉 ~

好想出門喔,是真的那種出門,而不是走路到附近的7-11買報紙那種出門,

可是他們還不肯讓我騎機車,因為醫生說要一個月後才能拿重物,

而我那台125機車,很不幸的被我老公和公婆歸類為[重物]名單中,

所以我就這樣子被[軟禁]在家中啦~

 

其實我有問過護士,她說可以騎車的,只是在停車的時後要注意不要用拉的就好了 ,

可是沒有人要理我,都還是不讓我碰125,就連騎單車也只肯讓我騎我婆婆的那台淑女車,

至於我的[小藍],我已經很久沒碰到它啦,因為他們嫌[小藍]太高啦 ~

騎慣了[小藍],要我回頭騎婆婆那輛淑女車,真的好像在騎兒童車喔 ~

 

上星期我還有心情整理房間,洗衣服和擦地,

這兩天不知怎麼了,就是不想動,就是一直躺在床上看電視,要不然就是上網,

可是同樣的事情做久了,還真是超無聊的,都快花轟了~

還好老公晚上就會放假從台中回來了,所以明後兩天應該不會那麼無聊了~

 

下星期一要回馬偕拿藥,婆婆要我公公載我去,可是我打算要自己騎車去!

雖然要到11月11日才滿一個月,可是我實在很想自己出去透透氣,

我想,只要停放車子的時後小心一點,用側停的方式停車就ok了吧,

真希望星期一快快到來, 我就可以暫時離開這個[鳥不生蛋]的新豐一下,

可愛的新竹,我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