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的新眼鏡

2010011514:24

7-11的集點貼紙~

集滿了以後,想要兌換商品~


可素..........單子上面的字好小好小,怎麼樣耶看不清楚~

嗚~~怎麼辦?雪兒有老花眼了啦~

唉~想當初,一開始發現自己有老花眼時, 還興奮了半天,想說自己總算和別人一樣會老花眼了,

不然周遭的親戚朋友,年紀相仿甚至比我小的,都已經老花眼,自己卻還沒有~

可是隨著看小字越來越不清楚,這下雪兒終於嚐到了老花眼的不便~

 

終於.............雪兒還是去配了新眼鏡~(不得不服老囉~)

我配的鏡片是遠,中,近,多焦點鏡片~

看遠看近,一付眼鏡就搞定~很方便喔~

這樣子就不用近視和老花眼鏡換來換去的那麼麻煩了~

 


眼鏡行老板要查我的電腦資料,問我是58還是59年次的?

雪兒告訴他正確出生年月日以後,轉頭開心的跟老公說:[你看,老板還以為我那麼年輕耶~]

沒想到老板趕緊解釋說:[不是啦,是因為最近來配老花眼鏡的都是58或是59年次的,

甚至都有60年次的來配了,和你同年次的,早幾年都已經來配過了~]

呵呵~原來是這樣子ㄚ~害雪兒偷偷高興一下呢~

結果老公在一旁聽了也在偷偷竊笑~好壞~


這種多焦點的鏡片剛載真的不太習慣,就是說不出的怪~

還有視線的轉移也不能太快,很容易頭暈~

不過還好適應了幾天以後,現在已經很習慣囉~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那付紅色鏡框~

 

總覺得載紅色鏡框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可是老公卻持不同的意見,他反而比較喜歡這附新的鏡框~

因為他說這附鏡框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比較有氣質ㄚ~是這樣子嗎?

 

就這樣...........

雪兒正式加入老花一族囉~

(想想也是啦~這把年紀再沒老花,真的是很奇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