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過世了~

2008011006:19

今天星期四,可是雪兒卻不用上台北~

因為老爸已經在星期日晚上因肺部再度出血,

於是我們便緊急叫救護車送他回新竹家中~

就這樣,雪兒親愛的老爸,在等到彰化的妹妹趕到以後,於星期一凌晨往生了~

雖然我們心中百般不捨,可是卻又覺得這樣對他是好的~

因為他終於不用再躺在冰冷的醫院裏面受折磨,

這樣......也算是一種解脫吧~

 

雪兒現在每天早上都先弄小孩上學,買好菜洗好衣服,

然後再到新竹娘家幫忙摺蓮花~

傍晚的時後再趕回家煮晚飯,接小孩~洗碗,拖地....

生活變得很緊湊~有點忙亂~

所以,暫時應該會沒空逛格了~

沒法子去看你們,要請大家見諒喔~

 

其實.....雪兒現在還有個小煩惱耶,那就是二姐派給我一個任務:

要我寫紀念老爸的文章~然後讓四妹在告別式那天唸~

因為她說全家我的文筆最好~四妹的聲音最好聽~

然後她又說看我在部落格裏寫文章,寫得挺好的~所以一定沒問題~

天ㄚ!雪兒在部落格裏,根本是亂七八糟亂寫一通的,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可是.....紀念文這麼正式,嚴肅的文章....可考倒我了啦~

不過,為了盡對老爸的最後一份心意~

這篇文章我是一定會努力的寫出來的~

老公說可以請禮儀社的人提供範本,然後再加以修改~

目前好像也只能先這樣子試試囉~

還好離25日老爸出殯還有一段日子,

所以,雪兒要多多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