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的卡片和素描

2008010513:10

洋洋畫的聖誕卡片~

我覺得畫得很不錯呢~


卡片的另一面~


洋洋的素描~

有天早上他跟我要水果,

我隨手給了他一顆橘子,

放學的時後,他把橘子帶了回來,另外還多了這張素描~

我在想喔......如果我當時給他一顆榴槤的話.......

****************************************************************************

有天佑佑問我說小S是不是很紅?

[你怎麼會忽然問這個?]我納悶的問~

[因為在很多廣告裏看到她ㄚ~像那個臍帶血,還有剛剛那個洗髮精.......]

[剛剛那個洗髮精?]雪兒想破頭也想不出,小S什麼時後拍了洗髮精的廣告?

[就是那個姐姐妹妹站起來......]

一聽到佑佑在唱洗髮精的廣告歌,雪兒當場三條線~

[佑佑先生,那個廣告是利菁拍的好嗎~你竟然連利菁和小S都分不清楚....]

[是喔~可是她們的頭髮好像都差不多ㄚ~]

唉~就因為髮型相似,就可以把完全不同的兩個人搞混在一起,

這點.....怎麼跟雪兒那麼像ㄚ?

[遺傳]~~果然是件可怕的東西~

只是..........他這樣子把利菁和小S搞混在一起,

不曉得利菁和小S如果知道了,哪一個會比較想哭呢?

 

********************************************************************************

佑佑和洋洋最近每天晚上都在追看卡通版的[大長今],

我納悶的問老公:[他們怎麼會喜歡看[大長今]呢?感覺這個好像都是女生在看的耶~]

老公也搖頭表示不解~沒想到佑佑卻理所當然的回答我:

[你沒有發現,它很像女生版的[小當家]嗎?]

呵呵~原來如此ㄚ~童年的大長今可是在宮裏的廚房當宮女呢~

果然只要有關於美食的事物~我們家佑佑都粉有興趣的啦~

 

***************************************************************************************

有天洋洋放學後要留在學校參加活動~所以放學後不會去安親班~

我交代佑佑在上安親班的交通車的時後,要記得告訴安親班老師不用等洋洋~

我想說佑佑自己也會上安親班的車,所以一定會記得告訴老師~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再另外打電話到安親班告訴老師~

結果.........我們家那個迷糊的佑佑果然不可信任~

他..............果然忘記了~

然後整車安親班的同學和老師都在等洋洋,包括佑佑自己也在等~

直到..........老師忍不住問佑佑說:[你弟弟今天怎麼那麼慢?]

佑佑這時才如夢初醒般的大叫:[ㄚ~今天不用等我弟弟啦~]

唉~早上還再三交代的事,一轉身就馬上忘個精光~

這點............怎麼跟雪兒那麼像呢?

[遺傳]~~果然是件可怕的東西~

只是........我又覺得我比佑佑好一點的是.........

我都會記得把事情寫到筆記本上面,然後還會記得每天去看筆記本,

這樣.........就知道今天要做什麼事情啦~

看來........我好像還是比兒子聰明一點點吧~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