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光司機挑戰[東西向快速道路]

2007112707:35

自從雪兒這個兩光司機第一次驚險上路以來,一轉眼已經快要四個月啦~

漸漸的,雪兒已經從完全不敢踩油門,到可以開車到新竹~

最近,雪兒又完成了一項壯舉,那就是.......[開東西向快速道路]~爽

雪兒每次到新竹,都好想走東西向快速道路喔,可是卻都一直沒有膽子上去,頭暈目眩

有一天實在忍不住,就給它硬著頭皮,直直給它開上去啦~

結果沒想到非常的順利,一下子就到武陵路口了~耶~成功~

 

可惜要從新竹回新豐的時後就糟糕了,一上快速道路沒兩分鐘就看到一個出口,

指示牌上寫著[竹北/中華路],我想,哪有那麼扯,這麼快就到了?咦

一定不是這個路口,沒想到錯過這個路口以後,竟然好久都沒再看到出口~石化

我急得都快哭了出來, 天ㄚ~這下該不會真的要一路開到竹東吧?omg

想打電話跟老公求救,這才想起老公遠在日本出差 ,根本遠水救不了近火~

還好開了約莫十幾分鐘吧,總算又看到指示牌,上面寫著[竹北/新竹科學園區]

太好了,還有救,才到竹北,不然真的跑到竹東,我一定會瘋掉的啦~

雪兒趕緊從路口下去,這才發現,天ㄚ~我竟然跑到六家了,就在高鐵附近,

雖然從六家繞回縱貫路要花一段時間,但總比真的開到竹東的好啦~萬幸~擦汗

結果等我平安開回家的時後,竟然發現自己全身虛脫,很沒用吧~臉紅紅

不過這次既然已經挑戰了快速道路,那下次應該可以挑戰高速公路囉~

嗯~好吧~就這樣子決定啦,等我下次心臟強一點的時後再說吧~

 

不過雪兒除了下錯路口的[兩光事件]以外呢,平常的[兩光事跡]也是不少的,擦汗

有時會忘了鎖車門,嚇得好心巡邏警察和好心鄰居到處在問糊塗車主是誰?

也曾發生過誤把油門踩成煞車的驚險畫面,(還好在撞到人之前又緊急踩回煞車~)

前幾天則是手煞車忘了放下來還照開車,難怪怎麼開都不順呢~

路邊停車呢,勉勉強強還可以,雖然每次都要調整好久才能到位~

至於倒車入庫,就不行啦~連婆婆和老公也不肯讓我試,(因為上次被嚇到了)

所以雪兒到現在都還是把車停在菜園的路邊,沒能進自家車庫啦~我不依

車子停路邊很討厭的,新竹的風沙特大,那個擋風玻璃永遠都擦不乾淨呢~

哼哼~沒關係,等雪兒再多多努力練習,變得不再[兩光]的時後,

我一定要把車子開進去地下室車庫的啦~鬼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