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光司機驚險上路

2007081106:41

以前,我們全家人都是靠公公充當司[司機]接送的~

小孩上學,補英文,還有大伯(老公的大哥)每天上班,

婆婆去新竹醫院拿藥,回湖口娘家,

就連雪兒也有好幾年的時間,也是由公公接送到火車站搭火車上下班~

現在,公公過世了,接送小孩的責任自然落到雪兒的身上~

至於大伯呢? 目前則暫時由老公送他上班,(下班就自己走路回家)

不過我們還是希望他能學會開車或是騎車,

畢竟老公也不可能接送他一輩子的,他早晚還是得學會獨立才行~

 

有人問雪兒現在沒上班了嗎?要不怎能每天接送小孩?

是ㄚ~

公公過世得突然,當天雪兒在公司接到電話,一時慌了手腳,

還好我的娘家二姐,(也就是我的老闆娘)開車送我到醫院急診室,

家中逢此劇變,雪兒知道以後需要更加全心的照顧家庭,

所以當場就在急診室向二姐提出職呈~

唉~在醫院急診室跟老闆辭職的,我想應該沒有幾個人吧~

 

還有格友問雪兒啥叫做[兩光司機]?

呵呵~看過雪兒以前po的開車驚魂記開車驚魂記後續 文章的格友 ,

應該都還記得,雪兒是一個拿了十幾年駕照,

卻白痴智障外加兩光的不會開車,搞不清楚車子性能,也沒膽子上路~

可是,現在公公過世了,再也沒有人可以依賴,

雪兒只好自立自強的,硬著頭皮開車上路了~

沒法子囉~沒叫我平時不努力,臨時抱佛腳呢~

 

雪兒想要開公公的那輛車,可是老公不肯,

他說他來開公公的車,他的車讓給我開~

因為老公說,以雪兒的爛開車技術,還是適合開他那輛舊車,

這樣子萬一不幸被雪兒開到碰撞或擦撞受傷了,比較不會心疼~

嗯~老公説得有理,於是雪兒就準備了一堆標籤紙,

把那些雪兒永遠記不住的 N P R D 亂七八糟檔,用中文寫下註解~

然後就照著中文字開車~呵呵~這招不賴吧?

不過呢,不知道該說老公有先見之明呢?還是該說他烏鴉嘴?

竟然被他給說中了耶~

雪兒真的把車子撞壞了~

 

有沒有看到車上那道清晰的白色刮痕ㄚ?

那就是雪兒抓不準距離,硬生生被路邊的電線桿刮出來的啦~

沒辦法,騎機車騎慣了咩,就是抓不到汽車車身的距離~

 

另一個事故現場~

被我撞壞的花架~

 

被我撞翻的花盆~

 

被我撞壞的後照鏡~

 

被我刮壞的車門~

ㄚ~人家就不會倒車出庫嘛~

 

看完這些事故現場慘狀相片,

我想不用我再多說,你們也知道啥叫做[兩光司機]了吧?

婆婆被我嚇到要我改用機車載小孩去補習, 車子等老公回來再移動,

這時佑佑和洋洋才從旁邊太探出頭來問:[現在安全了嗎?]

老公下班回來看到事故現場慘狀,差點沒昏倒~

他說今天要把車子開去修理~

不過雪兒是覺得還不用啦~

反正依雪兒這種[兩光]的開車技術,

我想這輛車子被撞的命運絕對不會就止打住的~

所以還不如,等雪兒練車練得差不多了, 然後車子也被撞得差不多了~

最後再一起進廠大修理吧~

 

雪兒:[老公,你有沒有很慶幸,沒有讓我開老爸的車子?]

老公點頭如搗蒜,他一定很慶幸自己的先見之明,才沒讓我把公公的車給毀了~

雪兒:[老公,那等你有空你再告訴我怎麼看油箱沒了,

還有如果要加油,加油孔在哪?還有,那個大燈從哪兒開ㄚ?......]

老公聽到差點沒昏倒~

他覺得他的老婆如此[兩光]竟然就直接上路,真是誇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