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家粉可怕

2007031006:52

前幾天,公婆有事要外出,婆婆交代我自己作晚飯~

下午四點多,我下樓準備做晚餐,看著漆黑一片的客廳,心裏不禁害怕了起來~

從小 ,我就是在大家庭裏面長大,一棟小小的屋子裏,擠滿了幾十口人,

所以,隨時回到家,永遠都有人在家~

結婚後,一直和公婆和大伯住在一起,雖然只有七口人,沒有小時後的熱鬧,

可是,至少回到家裏也是隨時有人在家~

 

沒想到,獨自一人在家,是這麼恐佈的事情,

因為...整棟房子只有我一個人耶~

為了讓自己不要那麼害怕,我把一樓所有的燈都打開,

客廳的電視也故意開得很大聲,這樣我在廚房還會聽到一點聲音~

邊作飯,心裏還邊想著,頂樓的鐵門有沒有鎖好?大門的鎖有鎖上嗎?

萬一小偷闖進來我該怎辦?萬一有陌生人按門鈴我該應門嗎?

 

我不停的看著時鐘,心裏嘀咕著今天的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呢 ?

五點多了,還沒看到大伯, 那麼他今天應該是會加班,

小孩呢?今天星期四,要六點才會回來~

天ㄚ~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原來一個人在家是這麼恐佈的事ㄚ?

 

以前我每天都要上班,每天都要外出,

從來不曾像這樣子,一個人孤伶伶的在家~

可是仔細想想,人家有的家庭主婦,也是每天都一個人在家ㄚ~

而且,我是在自己的家裏有啥好怕的呢?

是ㄚ~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可素~~倫家就是討厭一個人的感覺嘛~~~

原來,做家庭主婦,不但要學作菜,還有另外一件要學習的事情,

就是學會一個人孤單的在家~然後作好飯菜,等待家人歸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