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部落格的癮

2006061509:49

家裏電腦不知道為什麼[秀逗],可以連線,卻上不了網,

老公說等他放假回來在修理看看,可是….那要等好幾天耶~

還好白天還可以在公司上網,可是早上和晚上,就得忍耐了,

好討厭喔, 不能上網是多麼痛苦的事ㄚ~

 

以前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上網去信箱看看有沒有信,

明知道到公司後就可以上網了,卻還是忍不住要先偷瞄幾眼後才甘願出門上班!

每次我都會為了早上上網的事被老公罵,

他覺得我如果利用早上上網這段時間去運動不是很好嗎?

還有晚上上網也會被老公罵,他說白天已經看十小時的電腦了,

晚上回家竟然還在上網,都沒讓眼睛休息,難怪會老花!

 

可是人家就是忍不住要上網嘛,我也不知道部落格有啥魔力,

就是不停的吸引我過去,捨不得離開!

老公說我有[上網強迫症],我倒覺得說是[部落格強迫症]更貼切一些!

老公說這次電腦掛掉剛好可以戒掉我晚上上網的習慣,

我也覺得這樣不錯,要不然一天耗在電腦桌前的時間實在太長了!

 

可是……….真的好痛苦ㄚ~

真的很像在戒毒隱耶,每天晚上都想上網,又上不了網,

明知不能上網,卻還是一直試,看會不會忽然間有奇蹟出現?(想也知道,當然沒有~)

雖然不能上網,卻還是習慣坐在電腦桌前,看看有啥功能可以用的,

結果這幾天就只能整理相片,幫相片分類歸檔!

洋洋看我往電腦桌前坐,他笑著說:[你又要看相片啦?]

[要不然我能幹嘛?]我沒好氣的問

洋洋可得意了,雖然不能上網,他卻還是可以玩[巧連智]的遊戲!

因為那個只要光碟片放進去就好了,不需要上網!

不過他也沒得意多久,因為才沒幾天,他的巧連智也玩膩了~

所以現在大家都一樣的無聊~

佑佑建議我可以玩[踩地雷],我很興奮的說好ㄚ,

佑佑不可置信的表情說:[你連踩地雷都好喔?]

[要不然要幹嘛?]我無奈的回答

 

這幾天的晚上是這樣子過的:

第一天晚上:超級無敵痛苦..........

第二天晚上:超級痛苦.........

第三天晚上:痛苦.............

第四天晚上:認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