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一籮筐

2006060509:36

怪事年年有, 沒有最近多!

最近好奇怪,啥事情都給我碰到了,可能太久沒去拜拜了吧!

怪事一:

有天早上出門前,要關房門的時候,

放在門邊靠牆的三層置物櫃被小孩子玩到有點移動,變得不太好關門,

我急著出門懶得把櫃子推回去,就直接把門帶上!

沒想到晚上下班回家的時候,卻進不了房門!

天ㄚ,早上我想說有辦法關上,就一定沒問題,怎知關上以後,櫃子竟然把門卡住了!

那三層櫃是不重,問題是它是卡在門和床中間,

那也就是說,如果不是力量大到堆得動床,就是想法子讓櫃子往右邊移動一下!

問題是,我的力氣沒有大到可以讓床移動,可是門只堆出一小縫,要讓櫃子往橫向移動也很難,

最後還是勞動公公出馬,他用很硬的鐵架子去推動櫃子,才讓房門可以打開,

這次之後,嚇得我把三層櫃搬走, 再也不敢擺在門邊了!

 

怪事二:

人家子宮內膜增生的毛病,都是手術後就不會再復發了,

我卻在短短半年後 ,又因為同樣毛病再做一次手術!

我問醫生說這種病是會定期復發嗎?

醫生連連搖頭說,那是我自己體質的關係!

 

怪事三:

最近,連續密集喔,先是我家的微波爐[碰]的一聲,壞了,於是買過新的!

再來是電子鍋,有一天發出焦味後 ,也壞了,只好用家中另一只電鍋代替!

最後,是魚缸,忽然間就從角落開始冒水出來,水勢越來越大,

只好敢緊把水抽開,把魚救起,魚缸呢?公公正在努力搶救修復中!

 

怪事四:

公公的車子停在地下室坡道,車子沒有完全退入車庫,

車子一半在地下室內,一半在地下室外,

不知情的婆婆把地下室鐵門放下,

導致鐵門不斷的壓擠公公的車頂!

雖然這個是人為疏失,可是我們住在這裏快十年了,

還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心裏總是不舒坦~

 

怪事五:

我公司電腦用兩年了,一直很順,最近卻開始中毒,

工程人員明明有先幫我做備份,

可是等電腦修好,備份卻灌不回去,

搞得我的資料全不見了 ,我又不能去掐工程人員的脖子說:[把我的資料還來!]

他說他程序沒錯,也有先做備份ㄚ, 那我能怎樣?殺了他 ?

 

怪事六:

最近要上網的時候,電腦一直要對我認證,

我以為是公司變嚴格了,也就不以為意,它要認證就認吧,

直到今天早上,認證一直不過,只好再勞動工程人員出馬,

這才赫然發現,我的電腦環境竟然從有線變成無線,

難怪電腦不停的要對我認證 ,

問題是,是誰把我的網路環境改過?是誰在施工的時候不小心把線路接錯?

不可考!總之最後經過了電腦工程師和接線路部門兩方人馬的搶救,

我的電腦總算又活過來啦~

 

最近的怪事呢,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也都不是啥大事(除了我生病的事)

可是一直狀況不斷也是挺心煩的,

真的該找一天去竹蓮寺拜一下才好,

拜託怪事不要再發生啦~

新微波爐

 

新電鍋也買來了

 

魚缸還在搶修中

 

魚兒只好暫時被安置在小缸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