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置物架

2006060708:41

我一直有個困擾,就是我洗廁所用的清潔用品沒地方好收藏,

我家的浴室很小,又不像人家有裝潢過的,洗手檯下還有個可以放雜物的櫃子, 像飯店那樣!

我唯一能放這些瓶瓶罐罐的地方就只有馬桶前面的一小塊地方了!

 


瓶瓶罐罐看起來很雜亂,我只好把蓋子蓋在上面遮醜

 


可是我家那個壞習慣的兒子佑佑, 每次上廁所看完書,就直接放在蓋子上

然後書就越積越多,等到我要取清潔用品時,又得辛苦的把書搬開,

其實我有在馬桶水箱上裝三層鐵架,原本在廁所的書應該是要放在那邊的,

可是這臭小子每次就是不肯好好的把書歸位!

 


我後來發現有個東西還蠻好用的,

就是這種置物架,細細扁扁,不佔空間,

下層放我的那些瓶瓶罐罐的用品倒還剛好耶~

上層我就放我的護髮乳和髮雕之類的瓶瓶罐罐,

於是除了原本的清潔用品,又多出空間可收納其它的東西!

還有, 我覺得它不只放在廁所好用,它如果放在廚房或房間應該也很好用,

就是我們家中都會有那種櫃子和牆壁之間,空間說大不大,

想擺櫃子又擺不下的那種尷小空間,

這時候放著種架子頂不錯的,因為它下方還有輪子,所以可輕易拉開始用!

 


不過我不知道這個架子多少錢,還有在哪邊可以買得到,

所以請不要問我這個問題喔!

因為我是用信用卡的紅利點數換來的贈品 ,所以是沒花到錢的!

不過我想,這東西應該不會貴吧,一般賣場也應該有在賣吧,我想!

 


擺了新置物架後,佑佑還是習慣把書放在上面,

所以我乾脆就把中間閒置的空間留給他擺書,

感覺也挺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