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自備湯匙和筷子喔

2006050506:45

新聞抱導有在說,一般市面的免洗筷都是大陸製造的[黑心免洗筷]

商人為了不讓免洗筷發霉, 製造過程中都加入過量的漂白水,

一道又一道的加,聽說參觀過工廠的人,從此不敢再用免洗筷,

也聽說有人三餐在外,長期使用店家供應的免洗筷而致癌,

所以,如果大家和雪兒一樣是上班族,午餐都在外面解決,

那包包裏最好自備一組筷子和湯匙,安全又環保喔~


放湯匙的盒子原本是旅行用的牙刷牙膏組,

我把盒子拿來裝湯匙,

筷子是原本就是外出攜帶用的,有附盒子,

我應該會再找過短一點的筷子,這樣才可以和湯匙放在同一個盒子,

又過是再找看看有沒有一個盒子裏同時附有筷子和湯匙的一整組,

總之,我是覺得現在這樣分開兩個盒子有點麻煩~

我中午在外用餐時,我都會用自己攜帶的餐具,

使用後再用衛生紙稍為差擦拭一下即可,

回公司後再用水洗乾淨,然後再擦乾就可收好下次再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