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鄰居

2006050506:27

辦公室終於裝璜完畢,很乾淨漂亮,

可是,我的地板還是維持原狀,髒髒舊舊的!

之前不是聽說連我的地板也要重新鋪過嗎?

對ㄚ, 是聽說ㄚ, 不過也僅止於聽說的階段~

 

整個辦公室忽然熱鬧了起來,因為新鄰居搬來了~

一共有十四個人,有男有女,不過以女的居多,(男的好像是主管吧)

其中有幾個小姐會跟我微笑點頭打招呼,有的還會和我聊個幾句,

可是有的就一聲不吭從我面前走過,好像我是隱形人一樣~

我都隨便啦,對我客氣和善的, 我就多聊起句,

對我板個臉跩個二五八萬的,

那我也裝作不認識(雖然我本來就不認識)

 

她們是資材部門,人多來找她們的訪客也多,

一堆人進進出出的,我除了看到眼都花之外,心裏也不禁發起愁來,

這十四個人,我要到哪時後才搞得清楚誰是誰ㄚ?

認人,認路,和記數字,一向是我最痛苦的三件事,

人家是過目不忘,我是過目即忘,

我好不容易才熟識的同事,一下子又全搬走了,

現在,搬來新同事就算了,竟然一口氣來了十四個,

這…這麼多人,我實在很難記耶~

~算了,時到時擔當,沒米再煮蕃薯湯(請用台語發音)

久了,自然就會認得了,想太多也沒用~

 

只是, 我又在想喔,人家說三個女人像一個菜市場,

那現在有十幾人女人……

想想,還真是恐佈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