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

2006031210:25

一群朋友聚會,其中一對夫妻在鬥嘴,

老婆:[真後悔當年聽了你的甜言蜜語嫁給你!]

老公:[我更後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言!]

老婆:[唉!婚姻真是戀愛的墳墓!]

這時,在旁邊一個老公有外遇的女性友人,

幽幽的說:[那我不就是被盜墓?]

 

那個被盜墓的女人把這件事當成笑話講給我們聽,

聽說她老公當場臉色鐵青,因為他知道老婆是在諷刺他!

朋友們笑成一團,我卻覺得心酸!

她是經歷多少的痛苦,掙扎,怎樣的心路歷程...

才能如此泰然的把這事當笑話說?

 

我打心底佩服她,她無力挽回變心的老公,

改變不了既成的事實,

可是她選擇用另一種生活態度活下去,

不再自怨自哀!

她開始去學日語,學國標舞...

學任何她年輕時想學沒時間學的事物,

她開心的去過每一天,活出自信,找回自我,

男人不再是她的惟一,她的全世界,她的全部!

她知道,將自己的一生寄托在一個男人身上,

是愚蠢的!

 

她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整整齊齊,光鮮亮麗,

然後快快樂樂的出門,開開心心的回家,

不再當躲在廚房裏,被油煙燻的黃臉婆,

她最帥的一次是,她老公和那女人出去鬼混,

回來餓了,問她:[好餓,你煮了什麼?]

[煮毒藥!!夠不夠你們兩個吃?]

最好準備一大桶批霜,去餵那些天下的壞男人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