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吃老公囉

2006092117:49

從高中畢業開始走入職場22年,沒想到就這樣要畫上句點,回家給老公養了~

我從小身體就弱,這幾年身體更糟,加上最近又要開刀,老公就要我乾脆辭職回家休養!

我本來還一直再猶豫,因為我不曾做過全職的家庭主婦,

我實在害怕整天在家裡和公婆大眼瞪小眼的日子!

 

可是剛好10月1日我要換老闆了,因為公司要把我們從保全公司改成人力仲介,

所以我們需要先離開保全公司,然後再到人力仲介報到,

雖然工作環境和內容還有薪水完全不變,可是年資會完全不見,

如果我不願意配合的話,那就跟著保全公司走,這樣年資就可以保留,

可是就不能繼續留在這家公司工作,要看保全公司另外幫我派到哪家公司去上班!

很麻煩的是, 我才剛轉到人力仲介,就有可能因為開刀,需要請假一兩個月,

我是覺得很不好意思,老公更是趁機一直想說服我回家休養~

 

今天中午去紙黏土老師那裡上課,聊起這事,

老師強烈建議我乾脆就做到9月底,也不要轉人力仲介了,

就這樣回家休養,把身體調養好來,以後想做什麼事情再做打算,

想想也是啦,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先把身體養好再說吧,

老公要我去學瑜珈,還有我骨頭也需要做復健,這些都是在忙碌的上班生活無法做到的,

只是生活忽然之間要起這麼大的變化,一時之間還真是難以接受,心裡有些害怕呢!

 

打電話給人力仲介的小姐,告訴她我不續任了,(她直呼是噩耗)

下午也開始忙著打包東西,

天ㄚ~我怎麼會放這麼多的私人物品在公司ㄚ?這要搬到哪朝代?

網拍的書,紙黏土工具,保險的客戶資料...

連明年要送客戶的明年的筆記本和月曆都已經到貨....

一[脫拉庫]的東西,看得我頭皮直發麻~~

只好能丟的就丟,能送人的就送人,可是還是剩下好幾箱的物品!

老公是有說要來幫我載,問題是,一大堆的東西一口氣搬回家,一定會把公婆給嚇死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