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家庭主婦

2006100311:13

原本醫生是考慮在我做膀胱手術的時後,順便連子宮一起拿掉,(因為我已經兩次大出血)

所以老公極力要我辭職回家把身體休養好!

可是上星期五晚上回醫院看報告的時後,醫生看完報告以後,

決定還是先動膀胱手術就好,至於子宮,就先用調經的方法試試,

除非這兩三年子宮長大到十公分,或是又第三次的大出血,那時候再動子宮的手術!

聽到這個消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高興的是,子宮能夠暫時[留校察看],

憂的是,我已經把工作辭掉了,現在卻只是動膀胱的小手術而已,當下真的是三條線~~

心情不好到極點,可是能怪誰呢?誰叫自己要先把工作給辭了呢?

唉~從雪兒身上,大家可以學到一件教訓,那就是~~做事不要太衝動ㄚ~~

情緒沮喪了一天以後,我決定重新振作起來,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就要勇敢的面對它,

更何況這生活上的轉變也未必不好,至少老公和小孩就很高興我回家當全職的家庭主婦~

 

10月2日星期一,全職家庭主婦第一天

早上作早餐給小孩子吃,送他們出門上學以後,陪婆婆上市場學買菜,

回家後洗衣服,收衣服,折衣服...然後就出門辦事情,

要到醫院拿高血壓的藥,還要回公司交接制服,還要幫老公拿藥和幫大伯到銀行辦事情,

我發現,沒上班以後,你就會變成全家最[閒]的人,於是理所當然的要幫所有的人跑腿囉,

中午和同事聚餐,下午回保險公司出車險和旅平險,

三點多了,趕緊騎車回新豐,因為要準備倒垃圾和作晚飯~

這就是我當全職家庭主婦的第一天,忙死了~

你不能一直坐在電腦前面上線,因為要做事,你總不可能邊折衣服邊上網吧 ?




這些是啥呢?

三個紙箱子


還有這些


恐佈吧?

這些全是我從公司搬回家的東西,

我一個人根本搬不完,還是老公開車去公司幫我載的,

看到這一地的東西,我只想哭ㄚ,救人ㄚ,這要整理到哪朝代?

所以小梅你問我怎麼不見了?就素這樣啦...我在和這些東西努力奮鬥啦~

看到這一[脫拉庫]的東西,大家有沒有學到另一個教訓ㄚ?

那就素.....不要放太多的私人物品在公司,等你離職的時後就知道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