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手機綁架

2011092120:28

我有睡午覺的習慣,只要沒睡午覺,我就會覺得很沒精神~

今天才剛躺下快要睡著,手機就響了,原來是雜誌的推銷電話~

因為是我一直有在訂閱的雜誌,所以也不好馬上就掛掉電話~

就這樣耐著性子聽對方講了一大堆的續訂方案,最後我只能跟她說我再想想~

其實是我睡到迷迷糊糊的,很難思考,實在是不想要馬上回覆她~

 

終於讓對方掛掉電話後,倒頭又繼續睡~

睡了一會了,手機竟然又響了~

這次是銀行打來的行銷電話,問我有沒有接到她寄的單子?

問我要不要把單子填一填回寄回去,好讓銀行撥款給我?(要我跟銀行貸款啦)

 

天ㄚ~睡個午覺連接兩通行銷電話,我真的是快要瘋了~

要不是怕漏接重要電話,我真的想要在睡午覺時把手機給關掉~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真的是認識的人,真的有重要的事,

對方如果打不通手機也可以打家裏面的電話ㄚ~

就算對方沒有家裏的電話,一小時後等我睡完午覺再開機時再打來就好了~

不會真的連這一小時都不能等吧~

真的這樣想通後,以後睡午覺乾脆就給它關機算了~

免得一天到晚被手機吵醒~

 

其實以前沒有手機的時代,大家日子也是一樣的過,

可是自從有了手機以後,竟然就變得一刻都不能關機,

深怕有什麼重要的電話沒有接到~

唉~只能說大家都被手機給綁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