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熱斃了+收到禮物很開心

2008062622:29

最近天氣好熱喔,尤其是在廚房煮飯的時後,真的是熱斃了啦~

等我以後如果有錢,我一定要在廚房裝冷氣啦~

不過可能要等我中樂透吧,我想~

(可是我又很少買樂透,這樣怎麼有可能會中呢?)

 

話又再說回來,如果我有能力在廚房裝冷氣,

那我想,我應該就會很有錢,那我不就可以請傭人幫我煮飯,

然後那我就不用再揮汗如雨的在酷熱的廚房裏面作晚餐啦~

哇~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不知道有多好呢~

(又在作幻想自己是貴婦雪的白日夢了,ㄎㄎ~)

 

唉~好懷念以前在冷氣房辦公室裏面上班的日子喔,

每天都有免費的冷氣吹,好涼快,然後還有薪水可以拿,多好ㄚ~

哪像現在,在家當家庭主婦,沒收入就算了,

白天一個人在房間,連冷氣也捨不得開,熱死人啦~

 

不過,其實沒上班也不盡然全無好處啦~

沒上班我才能有那麼多的時間去騎單車運動~

沒上班我才能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學手作~

沒上班我才能有那麼多的時間陪孩子~

沒上班我才能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學校作義工~

所以...仔細想想,其實沒上班也是蠻不錯滴說~

 

學期結束 雪兒收到學校老師送的禮物~~玫瑰花一枝~


還有全班小朋友親手作的卡片~


卡片的另一面,上面也是寫滿了小朋友的祝福~


這是學校送給我們[說故事媽媽]的禮物~ ~凍頂茶梅和紫蘇梅各一包~

收到這些禮物 ,雪兒真的好開心~

其實當初去學校當說故事媽媽,就抱著當義工的心情,並不求任何回報,

所以收到禮物,真的很感到意外,也很開心呢~

感謝學校的老師和班上小朋友的心意,故事媽媽收到囉~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