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聚~228人文咖啡~神秘女郎~貝貝

2007122811:12



96年12月27日星期四天氣熱斃了~

今天終於要和期待已久的神秘女郎~貝貝見面囉~

貝貝本來說要去館前路吃咖哩飯的,還好心的傳了張地圖給我~

無奈雪兒除了是[路癡]以外,還是個[不會看地圖的路痴]~

(ps:男人不問路,女人不看地圖,我就是那個不會看地圖的女人啦~)

所以我們只好改約在228公園裏面的[228人文咖啡]囉~

而且這邊離台大醫院超近的,吃完要趕2點回加護病房看老爸都很方便的說~

不過,很可惜,這家餐廳除了蛋糕尚稱美味之外,其它的就....[不予置評]啦~

 

這個是貝貝送雪兒的禮物,全部都很[卡哇依]喔~

我和貝貝相約在捷運站出口,

當一個纖瘦的身影跳到我面前跟我說[嗨]的時後,

我根本不相信眼前身材那麼好的小姐會是貝貝~

天ㄚ~我一直以為貝貝....是一個體型跟雪兒差不多壯碩的歐巴桑呢?

[你.....不是說你很肥?]我望著她那窈窕的身材,不可置信的問~

[我是很肥ㄚ,我以前的衣服都穿不下了~]貝貝答得理直氣壯~

天ㄚ~這下子誤會大了,原來每個人對胖的定義是如此的不同,

連身材如此纖瘦,完全看不出是生過兩個孩子的媽的貝貝,

都自認為是胖的話,那雪兒真的應該去撞牆了啦~

更離譜的是,貝貝竟然才只小雪兒四歲,也是五年級生~

可是怎麼看起來怎麼像是才20幾歲的小女孩?

難道她是把[歐蕾]整罐拿來用喝嗎 ?

 

 

貝貝既然是神秘女郎,當然就不能拍照囉~所以就只有雪兒獨照啦~

雖然和貝貝使是第一次見面,

可是我們就好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

聊著自己的家庭和故事~

可惜相聚的時間很轉暫,雪兒又得回醫院去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