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星光幫

2008031123:05

打從超級星光大道一開始播出,我和老公就是忠實的觀眾~

每週五我們倆都會守在電視機前面,一直看著節目捨不得睡覺~


我們都很喜歡安博政,他的歌聲很好聽,可惜他太害羞了~

我還很喜歡謝震廷還沒變聲前的聲音,好好聽喔~

楊宗緯的聲音最有辦識度,也最好聽~

林宥嘉初期並不引人注意,可是後來進步很多,表現很棒~

小美(盧學叡)的聲音也不錯 ,他是裏面第一個出個人專輯的~

潘裕文聲音很乾淨,很像潘安邦~我也很喜歡~

周定緯能唱能跳,是個舞台型的藝人,未來的發展可期~

 


鴨子不屬於十強裏面,可是她長相甜美,所以已經被找去拍電影了~

星光幫第二張專輯也有她出現~


第二張少了小美~

因為他被 SONY BMG 簽走,發行個人專輯了~


因為合約問題搞不定,所以楊宗緯的專輯拖了好久才發行喔~


楊宗緯的聲音真的是好聽~

從星光一班到現在星光三班 ,都還無人能出其右~


星光二班我和老公都喜歡葉瑋庭,她很努力,舞也跳得好棒~

林宜融最有氣質, 聲音也好聽~

李千娜唱台語歌很有味道~唱國語歌就比較沒特色~

我還喜歡吳忠明 ,初期我一直跟老公說他沒有特色 ,對他沒印像~

沒想到他從敗部復活回來以後,進步神速,唱歌變得好有感情好好聽喔~

賴銘偉就有點讓我小失望,初期覺得好好聽喔~

可是到後來的表現反而讓我覺得只是還好而已~

至於梁文音呢,長相最甜美,聲音也不難聽,可是我和老公都沒有很喜歡她~

我們反而喜歡曾沛慈,憨憨呆呆的傻妞一個 ,聲音又像陳淑樺好好聽喔~

 


星光二班其實遺珠不少,像林道遠(最帥的胖子)我就覺得不錯,

只是運氣不好,在pk賽的時後輸給小鐘,偏偏那一集又只有他被pk,

所以....唉~人果然有時後還是需要一些好運的~

喬安娜我也覺得很有個人特色~(後來被環球唱片簽了)

方志友唱歌普通,可是長相甜美~(後來被王偉忠簽了)

所以,就算沒有進前十強, 還是有希望進演藝圈的啦~

 

現在超級星光大道都播得好晚喔,看到後來都邊睡邊看~

雖然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有重播,可是總想要看首播才過癮嘛~

最可惡的是老公,他每次都從奇摩新聞裏面先看到結果,

每次都會先告訴我誰誰誰被淘汰了,真討厭,先知道結果看起來就沒有緊張感了啦~

以後不准先告訴我,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啦~

不過說真的,星光大道對我的吸引力真的一屆不如一屆,

有時看得太晚太累,我也就懶得看下去就先去睡了~

老公說還是一班的最強最好聽,二班平平,三班有待觀察~

我也是這樣覺得,我也是比較喜歡一班的聲音和節目中的表現~

 

我現在都會在廚房放一台手提音響,

然後在準備晚餐的時後,還有洗碗拖地的時後,

邊做家事邊聽音樂,就不會感到無聊了~

我最愛聽星光班的CD,很好聽喔~

星光三班的話, 我和老公都很喜歡徐佳瀅,

她上星期唱的那首[我身騎白馬抒情版]超好聽的說~我敢說她一定會進前十強的啦~

還有賴聖恩也不錯,我也很喜歡~成績應該會超越他老哥在上一屆的表現喔~

王威登實力不錯,可惜對自己太沒有信心,只要放得開,表現一定會更好~

包租婆有著上天賜予的好歌喉,只可惜沒人栽培,歌唱技巧方面比較弱~

等星光三班的專輯出來,我也要去買,因為我愛星光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