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頭要開刀

2008031022:00

前一陣子有些煩,因為很多不順的事情通通擠在一起發生~

剛開始是我的右手食指會不自主的亂動,連晚上我都要把它握住,才能睡覺~

然後我的車子停在菜園,被附近整修房子隨風亂吹的白漆噴得滿車子~

再來是我的客戶發生連環車禍,可是她沒有保車體險,所以保險公司不幫她出面索賠~

最後是我的腸子嚴重脹氣,痛到我我半夜到醫院掛急診~

這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同時發生,心情不好,身體也不舒服~

還好後來事情都逐一被解決,除了手指頭的問題以外~

 

我的手指頭在我還沒去看神經內科的時後,已經自己逐漸好轉了~

可是在同一隻手指卻長出一個硬塊,用力施壓的話會痛會麻像觸電一樣~

看了整形外科以後,醫生說是腫瘤,幫我排下星期三開刀~(剛好是319耶,好巧喔~)

至於是良性或是惡性是哪一種腫瘤,則要等化驗過才會知道~

很慶幸現在沒有上班了,要不然一定又要為了開刀要請假的事情傷腦筋呢~

看來,當家庭主婦也是有好處的說 ,要看醫生要開刀都不用煩惱沒時間~

 

不過還是會有一點小困擾啦~那就是醫生說要十天不能碰水~

那怎麼可能呢?洗碗,拖地,洗衣服,洗澡,洗頭,洗臉...哪樣不用碰到水ㄚ?

醫生說可以帶手套 ,所以這幾天要記得來去買雙手套才好~

還有ㄚ~那打字怎麼辦ㄚ?我打字習慣兩隻手放在鍵盤上面一起打的~

這樣右手食指包著紗布,打字一定很不方便的啦~

這樣子我上部落格po文章,還有去逛格友家怎辦呢?

我是不是很奇怪ㄚ?不擔心自己的腫瘤是良性還是惡性,卻為了不方便上部路格煩惱~

娘家老媽知道我要開刀以後是愁眉不展的,我自己卻像個沒事人一樣的~

其實如果是惡性的,就算是我每天煩惱到不吃不喝,它也不會因此變成良性的ㄚ~

那我幹嘛要為了不見得會發生的事情難過緊張?

ㄎㄎ~人生不要過得那麼緊張,輕鬆一下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