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廣告單拿不拿?

2012113010:01

每次開車在路上停紅綠燈的時候,都會有人拿著廣告單逐車發放~

以前剛開始我家老公都會要我拿,他說那些人很辛苦,要把廣告單發完才可以回家~

後來過了一陣子,老公又叫我不要拿,他說那是違法的,而且他們這樣子穿梭在車陣中很危險,

如果我們拿了廣告單就是助長這種不好的行為~

可是每次我都還是會拿,因為我覺得,如果不是找不到更好的工作,如果不是為了賺錢,

誰會願意冒著生命危險穿梭在車陣中發廣告傳單呢?

 

只是後來我發現有個困擾,那就是有些廣告單是剛印刷好的,油墨味還很重~

每次只要接到這種的廣告單,整台車內就會有那個味道,

而偏偏我又是鼻子很靈敏的人,那個味道實在是讓我聞得受不了~

從那次以後,我每次碰到發廣告單的人,都陷入拿與不拿的兩難~

不拿又覺得發廣告單的人很可憐,拿了又怕會聞到油墨味,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