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兒所好吵

2012120907:51

我們隔璧的隔璧搬來一家新鄰居,是間托兒所~

裏面有十幾兒十個小孩,每天都吵吵鬧鬧哭哭啼啼的,好吵~

更讓我心情鬱悶的事情是....這家托兒所會租這邊還是我介紹的,想想真的好嘔喔~

這不是自己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沒事幹嘛找一堆小孩子來吵自己呢?害我每天耳根子不得清淨~

 

事情就從某天散步開始說起~

走著走著我就走到以前佑佑和洋洋唸的幼稚園旁邊的托兒所~

以前幼稚園的園長,把幼稚園頂給別人後, 就在一旁開起了家托兒所~

剛好散步走過就和園長聊天~

園長說起她想要找地方搬家,因為托兒所的小孩和幼稚園的小孩都會互相干擾到~

笨蛋如我,那時還沒有聽懂,所謂的[互相干擾]就是小孩的哭聲會互相影響到~

我竟然還很熱心的跟園長說我們家隔璧的隔璧要出租,讓她去找房東談~

結果等她們真的搬進來以後, 我才發現,天ㄚ,小孩的哭聲真的有夠吵的,

尤其不止一個小孩哭的時候~(是十幾二十個小孩吶~)

 

自受自受,能怪誰呢?這算是好心沒好報嗎?

好心介紹人來住卻吵到自己也吵到左右鄰居,如果鄰居們知道是我介紹來的會不會罵死我ㄚ?

再說了,住宅區可以開托兒所嗎?真的懷疑耶~

搞到現在每天早晚都好多車子進出我們巷子,就為了接送小孩,生活品質也打折了~

唉~都是我的錯,只能怪我做事情欠考慮,只憑著一股熱心,也沒想到後果,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