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可以扛多久?

2011092810:56

朋友入新居,請我去她家參觀~

讓我最最羨慕的是,她洗衣服和曬衣服的第方在一樓的後院~

朋友說她就是考慮到年紀漸漸大了,怕以後萬一老了爬不動樓梯,

所以才會把洗衣和曬衣的場所設置在一樓~

 

真的讓我好羨慕喔~

我現在每天都要先到二樓去扛佑佑和洋洋放髒衣服的洗衣籃到三樓,

接著再繼續連同三樓我和老公放髒衣服的洗衣籃一起扛上四樓陽台~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待洗的髒衣服重量就是要比乾淨收下來的衣服要重呢?

為了懶得爬兩次樓梯,我都是一次扛兩籃洗衣籃上樓~

一手提一個我當然提不動~

我每次都是先搬一個上第一個階梯,接著再把下一個洗衣籃搬上另一個階梯~

就這樣子慢慢的,慢慢的把兩籃洗衣籃給扛到四樓陽台去洗衣服~

 

之前婆都是在二樓陽台洗衣服和曬衣服~

婆剛搬走時,我有試著在那邊洗衣服~

可是我們一家四個人的衣服真的太多了 ,我覺得二樓的那個小陽台真的是不夠曬~

所以後來還是恢復到四樓頂樓陽台去洗衣服曬衣服~

 

老公常常也跟我說要分擔家事,說每天要幫我把洗衣籃搬到頂樓~

結果也只有搬過一兩次而已,後來也就不了了之了~

老公也說要訓練兒子幫忙搬~

結果也只有搬過一兩次吧~(還是大人叫才搬的~)

於是我只好每天還是自己一個人慢慢的,慢慢的把洗衣籃給扛到四樓頂去囉~

只是我在想,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的年紀也會越來越大,真不知道還有辦法扛幾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