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過頭

2012092019:33

昨天晚上到十一點半都還睡不著,沒辦法只好吃安眠藥~

今天早上五點我的手機鬧鐘竟然沒響,而我的安眠藥藥效又還沒過,

結果等六點半婆婆運動回到家叫醒我們大家,佑佑的校車早就跑掉了~

沒辦法,只好請老公開車送佑佑去學校上學了~

 

唉~以後睡覺前一定要再檢查手機的電是不是快沒了~

還有,我也要佑佑的房間自己也調一個鬧鐘,這樣子就有雙重保障,

就不怕再發生像今天的情狀了~

還有就是我以後要早點上床睡覺,不能貪看電視劇了~

這兩天都看電視看到十點多才準備上床~

等到發現自己睡不著的時候,往往都已經十一點半了~

那時再來吃藥就已經太晚了~

可是我又不想要天天吃藥,想說等真的睡不著在吃就好了~

所以早點上床睡覺,早點發現睡不著,那就可以早點吃藥,

這樣就不怕到天亮藥效都還沒過,五點的時候起不了床了~

 

星期六要去老公公司旅遊,七點半要在公司集合~

可是六點半之前又要先載佑佑去火車站~(他那天要網球比賽,所以要早點去學校練習)

那這樣我就要和平常一樣五點就起床耶 ,

然後我還要一邊整理自己的妝容和準備出門旅遊的東西~

 嗚!難得假日就不能讓我多睡一會兒嗎?

我好想睡到自然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