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快遞

2012041112:07

婆婆還是堅持要到醫院現場掛號,

所以我們早上七點半就從家裏出發,八點到醫院抽號碼牌掛號,

婆婆掛到十八號,想說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了吧~

於是我們就坐在醫院裏面等九點醫生看診~

沒想到這一等就等到十點多才輪到婆婆看診,等我們拿好藥離開醫院已經十一點了~

從早上七點半出門到中午十一點半回到家,

為了看醫生拿藥我們足足花了四個鐘頭,一個早上就沒了~好累喔~

 

不過文章標題的[人肉]不是指我婆婆喔~(雖然快遞是我沒錯啦~)

是指真正的[人肉],以正確的部位來說是[手指頭的肉]~

事情是這樣子的~

就是婆婆在等門診的時候,她都會要我到大廳那邊去坐~

因為候診室的人很多空氣不好~

然後我在大廳坐的時候忽然看到一個女人跑進來說她的手指頭被切到了~

櫃台的義工要她趕快去急診室,她說她的女兒還在停車,

義工說如果她女兒來找,會跟她說媽媽在急診室~

 

後來隔了一下子,那個手受傷的媽媽又跑到大廳來找女兒,

原來那個被切下來的肉還在女兒的車上,媽媽急著下車就忘了拿了~

然後匆匆忙忙出門媽媽又忘了帶手機~

於是我就用自己的手機幫媽媽打電話給女兒,

結果電話接通了,我問她車子停好了沒有?人在哪裏?

結果電話中那個女的說我打錯了,要我不要再打了~

(看來我不是第一通打錯給她的電話~)

原來在急診室的時候護士就已經幫媽媽打電話了~

所以應該是這個受傷的媽媽一急,就把女兒的電話給記錯了~

 

後來媽媽又唸了另外一個號碼,請我再幫她打一次~

這次號碼終於對了~

女兒接通電話以後說她人還在停車場,因為找不到停車位~

義工們說要她先把車開到大廳前面,先把手指頭的肉送過來再說~

後來我想,停車場下來以後的路線不順,變成她需要先把車開離開醫院以後再繞回大廳前~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女兒,說我會在立體停車場的出口等她,要她把肉交給我~

然後我就從大廳跑到停車場,接到媽媽的[手指頭肉]以後又再跑回大廳交給媽媽~

 

其實在奔跑的過程中,我有一度很想仔細的看清楚手上的夾鍊袋,

可是我沒有勇氣,因為我很怕看到那塊[肉]~

所以說,那個媽媽的傷勢到底有多重我也不太清楚~

(她的手指頭有用好多衛生紙包住,所以也看不到~)

嗯~只能說,這次當[人肉快遞],真是個特別的經驗ㄚ~

 

ps:

後來女兒終於在醫院外面找到停車位以後,跑回醫院又找不到她媽媽~

於是女兒就打電話給我,於是我又帶她去急診室找她媽媽~

這時她媽媽已經在手術室裏面做處理了~

結論:

一整個早上跑來跑去的,好忙~(跑得滿身大汗~)

可是這樣也好,不然漫長的候診時間,無事可做,還真的蠻無聊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