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電到

2012040908:12

前陣子常被電到~

是真的被電流電到,不是被帥哥給[電]到~

 

剛開始是從洗手間出來時,手溼溼的就關燈,結果就被電到了~

嚇得我從那次以後,洗完手一定要擦乾才敢去碰電燈開關~

可是後來越來越離譜的是.....我連洗個手也會被水給電到~

嚇得我從那次以後,每次上完廁所要洗手時,都要先用手指先試探一下,

確定不會被電到才敢放膽的把手伸過去洗~

 

其實我從小就很容易被電到~

小時候是被家裏的雙層鐵床電過~

長大後被電的東西就更多啦,通常是冬天的時候最常發生~

包括被公司的鐵櫃電到,還有我家的鐵門,還有我老公的汽車車門~

嚇得我每次要開鐵門或是關車門時,都要把袖子拉長遮住手掌,或是用腳去關車門~

總之就是不敢讓手直接去碰觸這些東西~

沒想到,現在遇來越嚴重,竟然連關個燈和洗個手也都會被電到~

唉~日子過成這樣,這....這實在是太扯啦~

 

老公分析我會常被電到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靜電~

因為冬天我愛穿毛衣, 所以身上自然會有很多的靜電~

我後來想想,老公說的這個原因很有可能沒錯~

因為我在把身上的毛衣脫下來的時候,

毛衣真的會發出劈哩趴啦靜電的聲音,很可怕~

 

然後這陣子天氣變暖和,我開始沒穿毛衣以後,被電到的次數就大幅減少了~

所以我會常被電到,真的很可能是因為穿毛衣的關係~

可是冬天很冷,要我不穿毛衣真的不可能ㄚ~

唉~真的不知道要怎辦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