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胸章被偷了

2006041111:36

上次為了收集 Kitty 磁鐵,累的半死,

這次的花花胸章我就打定主意, 不再收集,

可是我不收集,我的朋友卻要收集,

她拜託我幫忙在我公司的網路留言版上交換(我們公司人多,很快就可以搞定)

唉!沒想到,到最後還是一頭栽進去,而且還不是為自己!

上網留言貼公告,回覆別人信件,還要核對缺了那款多了哪款,隨時更新!

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像銀行的櫃台小姐喔,數了半天的鈔票,都是別人的!

 

如果只是忙那也就算了,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

可是問題是花花胸章竟然被偷了!

因為公司人多地方大,而且大家都忙著上班,也不方便面交,

所以很多人都會用公司內部傳遞袋來交換,

我的工作不能離開櫃台,更是只能依賴傳遞!

可是早上竟然收到一位同仁來信,說一直沒收到我答應交換的胸章,

天ㄚ,我早就寄出了ㄚ....這..這...真是百口莫辨ㄚ!!!

 

其實之前交換磁鐵的時後就發生過磁鐵失蹤或被調包的事,

事情鬧很大 ,被偷的同仁很火大上網開罵,指責傳遞的手腳不乾淨,

可是也有人上網罵這些交換磁鐵的同仁,爛用公司資源!

總之, 最後公司把所有的傳遞先生全部一起集合起來開會抓小偷,

眼看事情鬧大,終於小偷自首了,而那位老兄也就被公司開除了!

(為了kitty磁鐵被開除,很誇張吧,你看 kitty的魅力有多大)

我是覺得一碼歸一碼啦,我們用傳遞袋交換是不對,

可是半路攔截或調包是更沒職業道德的!

 

有了上次慘痛經驗,為何這次我又掉以輕心呢?

因為我想說上次事情鬧這麼大,這次應該不會再有人做這種事了吧!

結果....我....錯....了!!!!!

唉!kitty的魅力,果然凡人無法擋!!!

那這事怎麼解決呢?還好我手上還有多的可以交換,

就只好負責去跟別人交換被偷的義大利和澳大利亞來還給人家囉!!

這次我一定會記得要用掛號,用平信太沒保障了啦!

只是喔....忙了半天,又惹出這些波折.....還都不是為了自己...

唉!我這是何苦來哉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