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被訂走了

2012032607:51

我看了好久的民宿資料,想說現在訂還太早,等四月初再去訂~

沒想到昨天竟然發現埔里的民宿被搶先一步訂走了~

可能是對方看到我在留言板和民宿老闆的對話,知道我要訂哪天,

這才趕緊把房間訂下來的~

氣死我了~

 

老公說訂不到這間就訂別間,沒關係~

唉~也只能這樣了,就當作無緣吧~

後來我趕緊打電話去清境和彰化的民宿,想先訂下來~

沒想到清境那間說要等五月才能開放訂房~

彰化那間可以訂房,可是她人在外面,說今天才要回我電話~

 

唉~我本來還一直想說現在訂房太早了,會被人家笑我神經~

後來有朋友跟我說熱門的民宿要半年前就訂房,我才開始想說是不是該來訂了~

沒想到果然晚了一步~

唉~算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訂不到這家或許可以訂到更棒的民宿也不一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