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預約哪一天?

2012032608:04

幫婆婆預約還有載她去看醫生一向都是我的工作~

可是很麻煩的是,婆婆從來都不會按時天天的吃藥~

所以醫生幫我們預約的日期,通常我都會幫它取消,然候再另外約時間~

可是問題是,每次問婆婆要不要去看醫生了?

她都會說藥還有很多~

於是我只好每隔一陣子就問她一次要去看醫生了嗎?

然後往往每次當她跟我說可以去看醫生的時候,手上的藥都剩不到一個月~

可是醫生又不好約,每次當我想要用網路掛號時,醫生都約不進去了~

 

像這次, 婆的藥只能吃到四月中,所以我應該要幫她約四月十一日~

可是那個吳醫生又額滿了約不進去,

於是我就幫她約同一天,可是是另外一個謝醫生,

反正吳醫生婆婆也只看過一次而已~(因為之前的溫醫生已經沒做了~)

而且這個謝醫生很好掛,不但掛到還掛到很前面的5號~

 

可是問題又來了,婆婆說那個謝醫生那麼好掛進去,一定是醫術不好的醫生,

小牌的,沒名的,所以才會沒有人要掛他~

所以婆婆堅池要掛吳醫生~

於是我就幫婆婆往後面約,約到5月2日終於約到了~

可是婆婆又嫌等到五月2號太久了,藥會不夠吃~

問題是,婆婆平常從來也不曾按時乖乖天天吃藥過ㄚ~

按照她平日的吃法,就算兩天吃一次藥,到五月二日也還有藥可以吃ㄚ~

 

可是婆婆就是不肯等到五月初才去看醫生~

她堅持一定要四月中就要去看~

她說要去現場掛號~

問題是我們家離醫生有半個多小時的車程,又不是說到就到~

那現場掛號要一大早八點前就去排隊掛號,那掛好號後那段時間我們要去哪晃?

而且就算現場掛也不見得掛得到~

 

可是婆堅持說現場一定掛得進去,

而且不用等幾個小時,因為掛現場的可以掛到比較前面~

她說我們以前也常常去現場掛號~

我跟婆婆說我們只有一次現場掛號, 沒有[常常]~

可是婆打定主意就沒有人可以動搖,

她要我把她放下來以後就可以去逛街,她可以自己在醫院等~

吼~拜託,我怎麼可能把她一個人丟在醫院裏面自己跑去逛街?(昏)~

唉~沒辦法,只能照她的意思做囉~

反正她最大,她說要怎樣就是怎樣,沒人可以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