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嗎?

2012032107:28

佑佑假日早上要出門打球~

[好可惜喔~下雨了,你不能去打球了~]

[ㄚ~真的下雨囉?]

[不信你聽~]

我把書房的窗戶打開讓佑佑聽個仔細~

雨水滴落在後面鄰居剛搭建出來的遮雨棚上面,滴滴答答的好大聲~

而且遮雨棚上面也整個溼成一片,果然是下雨沒錯~

 

[聽這邊的聲音準嗎?]佑佑提出疑問~

[嗯~是不準,那我們到前面去聽吧~]我附議~

光聽書房窗外的聲音,我的確沒把握是不是在下雨~

於是我們就跑到前面臥室的陽台上往外看,沒聽到雨聲,地也是乾的~

 

果然,又被後面的鄰居給誤導了~

我們後面隔璧的鄰居很變態,常常都喜歡往我們正後方的鄰居家澆水~

然後澆水的那戶鄰居又有把後面的部份往上整個加高到四樓~

所以從四樓頂樓往下澆水到他隔璧鄰居的二樓陽台上面,那聲音超像下雨聲的說~

你說他是在澆花不小心灑到隔璧鄰居嘛,那時間也實在是太久水量也實在是太大了~

而且他是早上也澆,晚上也澆,搞得我們在書房裏面聽起來真的好像在下雨~

 

我們還好,只是老是以為外面在下雨而已~

後面那戶被澆水的鄰居就可憐了,後面的露天陽天每天都被弄得溼答答的一片~

擺放在陽台上的物品也都弄溼了,不得已只能用帆布擋住~

聽說他們也有跟澆水的鄰居反應,可是沒有用,越講越故意~

沒辦法後面臨居只能花錢搭起了遮雨棚,這樣子不管隔璧鄰居要怎麼日夜澆水也不怕了~

 

只是我覺得那戶愛往隔璧陽台澆水的鄰居真的很變態~

就算是在自己家澆水不小心灑出來到隔璧去,那水量也太多了吧~很扯~

這樣子早晚澆水到鄰居家好玩嗎?

水費不用錢嗎?

老公說我們後面被澆水的那戶鄰居其實可以搜證告他~

可是我想,他們應該也是不想要惹麻煩吧~

所以大家都只能忍耐了~

和左右前後鄰居的房子貼太近,還真的是困擾事一堆呢~唉~

所以我的結論還是那句~等我中樂透了,就一定買棟花園別墅來住~

這樣就不怕碰到這些擾人的鄰居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