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散步

2011032621:06

100年3月21日

天氣不冷,可是悶悶的~

難得沒有下雨,就帶老媽去新竹的麗池公園散散步囉~


只要能外出走走,老媽的心情都很好~


三月的公園開滿了杜鵑~


紅紅白白的一大片,好漂亮~


嗨~大家好~


杜鵑可是我們新竹的市花喔~


介紹給大家~


也幫五妹拍一張~

我覺得拍得很美~

她卻覺得普普~


我取的景~


找五妹來試一下~

果然不錯~


接著我又再找了另一個景~


有沒有很像到日本遊玩的感覺ㄚ~

 

假裝自己是到日本玩的遊客~

過一下乾癮也好~

不然要等老公願意帶我去日本玩,可能要等下輩子吧~


五妹快門按太快了啦~

人家都還沒有準備好的說~

看那個表情,都還來不及笑呢~



從這個角度拍也很有日本風喔~


老媽和五妹也來拍一張吧~


我和老媽~

我說老媽ㄚ~你眼神不看鏡頭飄到哪去了呢 ?


這又是我取的景~

不過光線不好,拍出來的效果我沒有很滿意~

 

天氣悶悶的,悶到我有些不舒服,

所以我們只有隨意走走,拍了幾張相片就打道回府囉~

等下次天氣好一點,再繼續出來趴趴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