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電視

2011122208:37

我們家書房的電視看了十幾年了~

老公一直想要換~

可是每次都被我瞪:[又好好的沒有壞,幹嘛要換?]

結果最近,仿佛是回應我的話一般,我們家那台古老的電視機竟然[壞]給我看~

沒辦法,只好換電視囉~

我們家很多家電都是在全國電子買的~

最近剛好又碰到[破盤價]~

所以就買囉~

老公選了一台[sony]的電視~

說真的,傳統印像管的電視看習慣了,

忽然間改看這種扁扁的平平的電視,一時之間還有點兒不適應呢~

 

不過老公和兒子們可看得很高興~

因為現在的電視竟然不止是電視~

竟然還可以上網看網路影片耶~

還有也可以上[臉書][無名]之類的網站呦~

不過科技白痴的我,是還用不到那麼多的功能啦~

就像手機對我來說只是打電話跟接電話一樣,電視電我而言,也就只有看電視的功能就好啦~

 

新電視的色彩功能真的是太強啦~

每天老公和我一起看八點檔電視劇的時候,都會很驚嘆那些戲裏面的女演員臉上厚重的妝~

因為這在我們家以前那台老電視裏面是看不出來的~

可是在新電視裏面,每個女演員的妝都看得好清楚~

[這簡直是照妖鏡嘛~]老公大笑~

呵呵~沒想到畫質太清楚會有這樣子意想不到的效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