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面秀內衣

2012052706:56

現在流行談話性節目~

談話的內容包羅萬象無所不談~

可是沒想到,那天我竟然看到女星們,竟然在電視上面大秀自己的內衣~

雖然不是直接穿在身上秀,可是光這樣拿在手上品頭論足的,就已經讓我臉紅啦~

 

不知道是現在的人太開放,還是我太保守~

我發現現在的電視尺度還真是超級無敵的寬ㄚ~

電視節目可以從[戀愛過程],聊到[生小孩經驗],最後還可以聊到[婆媳關係],

我真懷疑這些女星們的婆婆都不看電視的嗎?媳婦們這樣子在電視上面大聊特聊,

回家後都不會面對她們自己的婆婆嗎?還是她們會以一句[節目效果]帶過去?

每次只要有什麼紛爭出來,那些人老愛用一句[節目效果]來帶過~

讓我不禁懷疑,那意思是你們在節目上講的事情都是誇大不實的囉?

 

其實聊家務事也就算了,畢竟是那些人為了賺取通告費而自願出賣家裏的事情~

可是有些話題也真的是太麻辣了~

像是他們竟然可以把[初經],[房事],這些平常私下我們都難以和外人啟齒的事情~

堂而皇之的拿到電視節目上面說,然後還臉不紅氣不喘的~

讓大眾知道這些私密的事情,難道他們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還是說我真的是太保守了?現在公開的聊[性事],一點都不足為奇?

甚至還有未婚的一位女教授,直接在節目上面承認她與每個交往過的男朋友都有[上床]過~

如此的[大方直率],還真的是讓我嚇一大跳,想說現在的人對這些事都那麼不在意了嗎?

 

有次我甚至看到一個所謂的[名嘴],在被爆介入別人的婚姻後,

在節目上面為她自己辨護,說是對方男的主動勾引她的~

唉~不管是誰主動的,介入別人婚姻當小三就是不對吧~

怎麼現在的人還可以在電視上面講得如此理直氣壯理所當然呢?

 

唉~我是覺得這個社會真的是病了,電視節目也病了~

為了拼收視率,什麼話題都可以講,什麼私事都能爆~

上節目的女星甚至很多人都穿著低胸,而且是低到那兩顆球隨時會有蹦出來的危險~

我甚至在想,要不是NCC 會處罰的話,那些女星們應該不止是在電視上面秀內衣而已~

搞不好為了通告費,要她們直接不穿衣服走秀,搞不好都願意的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