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分期

2011100508:43

我想,購物用信用卡刷卡,一時半刻我是戒不了的~

因為總想著,反正本來也就是打算要買的東西,用刷卡還可以集點數,

可是每次刷卡時,就不會心疼,可是從皮包裏掏錢卻會心疼, 好奇怪~

 

刷卡戒不成,我想先戒分期也好~

分期真是個很糟糕的行為~

它不但讓我我覺得買這個東西並沒有花掉很多錢,而且還會讓我上癮~

結果,搞得我買內衣保養品用分期~

買冷氣家電也用分期~

買電腦主機也用分期~

買相機也用分期~

買音響時要不是老公攔著,我也是要用分期~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買每樣東西都會想要用分期~

反正沒有收利息,一期又只要付少少的錢~

 

直到我每個月,光繳這些分期都要花上兩萬元時,我這才覺得好恐佈ㄚ~

怎麼我除了每個月當月的信用卡消費以外,竟然還要另外再付這麼多的分期呢?

更慘的是,這些分期每次不是分六期就是分五期~

然後好不容易把分期付完了,下一波百貨公司的活動又開始了~

於是我發現,我怎麼一年到頭每個月都在付分期,付得沒完沒了的呢?

真的是好恐佈的一件事ㄚ~

於是我下定決心,有多少錢才買多少東西,再也不要用分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