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週年慶

2011100508:33

最近週年慶又快到了,信箱裏開始接到百貨公司寄來的DM在頻頻對我招手~

每年這個時候,我的荷包又準備要大失血了~

不過今年很想不要去耶~

因為每次都要照個百貨公司的規則走,買幾千送幾百~

然後那個幾百的折價券有時又不能當場使用,還要在另外一波的日期才能使用~

有的還不能全額抵用,還需要另外再滿千後才能使用~

老妹說我每次都為了要湊滿千送百,有時都會多買了原本沒打算買的東西~

為了要使用抵用券,又要再另外一天又再去一次,又再多花一次錢~

搞到後來到底有沒有撿到便宜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然後一到週年慶,百貨公司的人潮又好多,人擠人,逛起來很不舒服~

車位又不好找,有時都要停很遠~

總之,整個購物品質都打打折扣~

另外最最讓我不想再去的是,我固定買的那個品牌的保養品,價位年年漲~

每次不是說日圓升值,都是說改變配方,

於是我就從一罐2000元,買到現在變2600元,嚇死人啦~

然候它還有出大罐的,從一罐2700也漲到了3300元~

每次我除了買給自己以外,都還另外再買一瓶給我婆婆還有媽媽,

再加上買其它的保養品,全部買下來,好幾萬元跑不掉~

(難怪我會成為那個牌子的VIP~呵呵~)

 

我跟婆說今年保養品又漲了,婆也跟我說那麼貴不要買了~

這樣也好,就把錢給省下來吧~

不然每次的母親節和週年慶都這樣買,荷包真的很吃不消呢~

我想,保養品和內衣,還有老公小孩的衣服,就等真的有缺了再去買就好~

也不一定要趕在週年慶到百貨公司買~

其它時間在其它店面買也是可以的~

這樣買東西還會比較理智一點,

不然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在週年慶一到百貨公司~

我就會無法控制的買了好多原本沒有打算要買的東西,真的很奇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