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一下火鍋店

2011100511:39

昨天帶老媽去馬偕回診~

看完醫生做完檢查已經中午了~

於是我們就到附近的[趣味一下火鍋店]用餐~

 

五妹也一起來了~

 


開動囉~

看相片就知道我們這三個女人的食量有多驚人啦~

 

五妹吃到最後連湯底都不放過,還把冬粉加進去吸收湯汁~



五妹說:[好喝~]




每次見面,五妹都會幫我拍一些相片~


然後我就會從中挑選出好看的,來當部落格個人相片的大頭貼~

所以五妹每次都笑說她是我的[御用攝影師]~



一時興起,我們開始載老媽的墨鏡拍照~




不過我覺得我和五妹載墨鏡拍照都不好看~


還是老媽載起來最酷最好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