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電腦弄壞掉了

2011080110:19

昨晚,我做了一件白痴蠢事~

那就是把我家電腦的主機給搞壞掉了~

那時其實我是昏昏沉沉的,好像中暑了~

因為天氣很悶熱,等我煮好晚餐,洗好碗,拖好地的時候,人就很不舒服了~

後來難得佑佑和洋洋都離開電腦桌,我想機會難得,總該換我玩一下了吧~

 

可是人又懶洋洋的,那我想,那把相機裏面的相片抓到電腦裏面整理一下好了~

沒想到,這時狀況就發生了~

我竟然把線的插頭給插錯邊了~

就在我把錯的插頭插進主機的插座上時,我聽到了[啪]一聲~

電腦螢幕黑掉了,主機的燈也熄掉了,一切都停擺了~

 

再怎麼重新按主機的開關鈕,它也是不理我~

沒辦法我只好打內線向在一樓客廳的老公求救~

老公上樓以後很生氣~

邊修理邊罵我白痴,說怎麼會有人做出這種愚蠢的事情?

我看老公很生氣,好像又修不太好,

我就很緊張的要他不要生氣,說我明天再拿去送修就好了~

老公還是很生氣,說這主機是在網路上面買的,要送去哪修理?

我說那我拿去人家那種[電器醫院]修理好了~我好像看過那種招牌~

 

結果老公還是很生氣,

邊修理邊罵說他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就是娶了我這個白痴~

嗚~老公ㄚ~你會不會太言重啦?

人家只不過是把電腦搞壞掉而已,有必要把話罵得那麼重嗎?

再說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難道你現在才知道我很白痴嗎?

會做出插錯插頭這種事,對我來說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還好後來老公終於把主機給修好了,這時他的火氣才稍為消退一點~

我好奇的問他怎麼修理好的?

沒想到他還是在跟我嘔氣的說:[不跟你說~]

不說就不說,那麼小氣~

真是一個幼稚的男人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