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工地

2011061916:04

一連偷懶了八個月沒有運動,都快要變成懶豬啦~

最近終於努力奮發圖強,每天早起運動,

這才發現,住家週遭改變好多喔~

連十幾年老字號的幼稚園都改了名字~

 

這家補習班的名字也改了~

 

這邊還多了一間音樂教室~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多了一棟房子~


就連這棟也蓋好了~~

看來我真的是太久沒出門運動啦~

去年這棟房子還沒開始蓋之前我們也有來看過喔~

可是後來還是沒有買~

 

因為房子隔璧就是個宮廟~

真是想不通,住宅區裏面為什麼會有一座宮廟出現呢?

 

除了那兩棟已經蓋好的房子以外,

我發現住家附近多了好多空地都在蓋房子喔~


這邊也有~


這邊也有~



這家新蓋好的700坪幼稚園,之前也是大空地~

 

就在700坪幼稚園的旁邊,現在也要蓋一家560坪的幼稚園~

奇怪~現在不是都少子化了嗎?

幼稚園蓋那麼多家,招得到學生嗎?



走沒多遠,這邊又看到一個工地~


這邊也有~

哇~怎麼好像一夜之間,我們家附近的空地全部都蓋起房子了呢?

是因為開始要徵收空地稅的關係嗎?

可是這種鄉下地方忽然蓋了那麼多的房子,賣得出去嗎?

這邊的房屋需求量有那麼大嗎?

 

不過,附近那麼多房子,我還是最喜歡這棟啦~

好大好漂亮,還有院子和車庫喔~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房子啦~

 

大兒子現在每天都很早起騎車運動~

 

老公也是都會早起和我們一起騎車運動~

通常我們都會繞著住家附近的社區騎車運動~

騎著騎著,閒閒沒事就會開始觀察週遭的變化囉~

而我觀察的結果就是............好多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