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樂的洋洋

2006061909:15

假日在家真痛苦~

痛苦一:

天氣好悶熱,我都快要熱死了~

在辦公室吹冷氣習慣了,放假兩天在家簡直是酷刑!

衣服都被汗水溼透好幾件,只好不停的沖澡,不停的換衣服...

尤其是在悶熱的廚房幫婆婆煮飯的時候,汗如雨下...

家庭主婦真是辛苦,以後如果我當家,我一定要在廚房裝冷氣!

 

痛苦二:

不能上網真痛苦

這兩天還是不能上網,老公星期六沒空修電腦,星期天修了卻還是沒修好!

更慘的是他又回台中去了,所以我們還要再繼續忍受晚上沒法子上網的痛苦!

 

只有洋洋最自得其樂了,不能上網,他就玩巧連智,

巧連智玩膩了他就把以前的遊戲光碟翻出來玩,

遊戲光碟再玩膩了,他竟然去頂樓把閒置很久沒玩的積木給扛了下來~

 

 

我看他們倆兄弟很久都沒在玩積木,

我想說放著也是佔地方,差點想拿去送親戚的小孩玩呢~

還好沒拿去送人~

 

這個是洋洋的完成的秘密基地


這個是修車廠


這個是客廳


洋洋說這個是澡堂




這個是廚房

 

不能上網,可是電腦其它功能倒還算正常,

洋洋竟然玩起了[小畫家],畫了一個蘋果~

 

洋洋還隨手塗了個鴨,我幫它取名叫[五彩的線]

看洋洋如此自得其樂的找東西玩,老公很高興!

他還考慮說是不是乾脆就不要把電腦修復好了?

這樣小孩子就會有心思去玩其它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