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摸我

2012061911:16

真的很不喜歡不熟的人碰我~

之前有說過菜市場賣菜的很喜歡拉住我叫我買菜~

後來我看到她就躲,所以還好沒給她摸到~

可是最近讓我比較困擾的是我婆婆的朋友~

當我載婆婆去針灸時,她朋友坐過幾次便車~

有次竟然從後座摸我的衣服,研究起衣服的質料:[這個麻紗的吧,穿起來應該很涼爽~]

前幾天,載婆婆去針灸時,在診所門口碰到,她又摸著我的手臂說:

[怎麼曬得那麼黑?你以前很白的~]

我只能笑笑的說:[夏天嘛~]

其實我心裏很想大聲的對她說:[請不要再摸我啦~]

 

其實我並不是完全都不能給別人碰觸的人~

只是這位婆婆的朋友,我和她真的沒有很熟,可以熟到摸我的身體又摸我的手被臂~

我也知道對方沒有惡意,可是我就是不喜歡,我就是不喜歡人家隨便的摸我身體啦~

那種感覺,好討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