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少一撇

2012091113:26

老公的名字中間是享,享受的享~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都會被叫成或寫成亨,大亨的亨~

就連公司頒發的獎座上的名字也寫錯~

跟我去公司旅遊, 遊覽車上要分配房間喊名字也喊錯~

剛開始我會不高興,覺得對方不用心,也看不仔細~

後來漸漸的也習慣了,甚至連糾正都懶得糾正了~

 

前幾天藥房打電話來說老公的長期處方簽的藥好了~

[照慣例]的又把名字喊錯,我也是跟她說謝謝,懶得說他把名字唸錯了~

後來我跟老公說這事,他說不行,我要糾正對方才行~

他說這麼多年來,他就是名字都被叫錯,難怪連事業都少那麼一撇~

想想也對喔~少一撇真的差很大,所以以後還是要更正對方好了~

不然老公名字被成少一撇, 做事也少一撇,事業也少一撇,八字少一撇......

嗯~要做大事,就先從[正名]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