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到底有多肥ㄚ?

2011041314:56

自從吃了甲狀線的藥以後,體重一直降不下來~

再加上自己的貪嘴,看到美食都沒辦法克制~

所以體重直線上升,

從過完年到現在才短短幾個月就已經胖了八公斤了~

可是最近還是常常有人看到我的時候,

會嚇一大跳問我說:[怎麼變得那麼瘦?]

害我當場頭上三條線~

 

我知道那些覺得我變好瘦的人,

對我的印象還停留在我之前很胖的時候~

畢竟雖然我最近胖了八公斤~

可是跟我最肥的時後相比,現在還是瘦了十幾公斤~

只是心中不禁感嘆....

以前的我到底是有多肥ㄚ?

我都已經腫成這樣子了~

那些人看到我還是驚呼:[你怎麼瘦成這樣?]

 

翻出以前的相片來看.......

嗯~果然是很肥~而且是肥到不像話~

真不曉得那時候的自我感覺怎麼那麼良好?

一點都沒有覺得自己胖到太超過了,需要趕緊的減肥~

還是說每天照鏡子看,其實都已經看到麻痺而不自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