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沒了

2011123109:56

今天已經是第八天了,結果量還是很大~

不會吧,難道幾個月沒來, 一來就要十天半個月不成?

我庫存的衛生棉都用光了,這幾天再買的也都用完了,

沒辦法只好請老公到大賣場幫我買量販包回來~

唉~總之就是要把幾個月沒用的衛生棉給一次補回來才行的樣子~

 

好幾天沒買菜了 ,都是靠賣菜車來的時候買~

還好昨天有買一些雞肉,魚和菜在冰箱~

早上婆接到大姑電話說全家要回來~

我聽到臉都綠了, 因為她們一回來我就會很忙~

可是現在的身體狀況,站著都不舒服,這簡直是雪上加雙ㄚ~

 

婆看我沒下樓,也沒喊我就自己跑去菜市場買了豬腳還有一大堆菜回家煮~

現在正在廚房忙得團團轉~

我插不上手,因為水槽只有一個,我們常會[打架]~

我要洗水果時婆要洗豬腳,我要洗大白菜時婆要洗鍋子....

後來我就跟婆說我先上來曬衣服,等會再下去洗菜~

我要快去閷衣服然後趕緊下樓忙了~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