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肚子痛

2011123008:00

為什麼女人都要有mc?

為什麼mc來都會肚子痛?

為什麼mc不來還得去吃黃體素催它來?

聽說黃體素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會得癌症~

可是不吃它mc又不來,mc不來久了又會子宮內膜增生,又會血崩.....

 

當女人真是命苦,生小孩肚子痛,mc來肚子也會痛~

老公說這樣才像是女人ㄚ~

什麼嘛,那我下輩子不要當女人,要當男人啦~

男人都不用生小孩也不會有mc~

 

我已經四個多月沒來了,上星期吃了黃體素後,等了好幾天mc才來~

當開始幾天也是要來不來的量才一點點,我還很失望的想說吃藥也沒效~

沒想到後來量整個變大,而且還停不了,連著三四天就好像水龍頭關不起來似的~

肚子又不舒服,悶悶痛痛的,害我在廚房作晚餐時,一整個都站不住,好難受~

還好昨晚婆婆看我這樣,有說要幫我洗碗,我不好意思麻煩婆婆就趕緊叫老公進去洗~

 

接連幾天的大量,我夜用型的都用完了,白天沒去補貨,是因為沒料到會拖那麼久~

結果到晚上都還整個量超大,我肚子又痛,懶得外出去買夜用型,只能用日用型的頂著~

老公說他肚子痛,要兒子去幫忙買~(老公有腸燥症,每天晚上都會肚子痛~)

兒子說他已經換睡衣了,而且他是男生不好意思去買~

我也沒勉強他,因為我知道要男生去幫女生買衛生棉,男生是會不好意思的~

(真羨慕小豬拍的那個廣告喔,他都會替女性朋友去買衛生棉呢~)

 

於是晚上八點我就早早上床睡覺,因為肚子痛~

沒想到後來老公還是跑出去幫我買衛生棉回來了~

好感動喔~

雖然他只買了夜用型 ,沒買到加長型的,可是那已經很難得了~

因為男人怎麼會懂這麼多呢,而且我也沒特別交代~

 

今天早上,人還是不舒服,有點偷懶想要不要去買菜和洗衣服~

買菜我想等賣菜車來再買好了~

洗衣服的話,今天是星期五,明天老公和兒子不用等制服穿,

明天再一起洗的話應該沒關係吧~我想~

只是兩天才洗一次衣服的話,衣服會太多,沒地方曬~

不然就等一下看看,如果肚子沒那麼痛的話再洗好了~

那驗車的事也等下星期再去好了,反正期限也還沒到,不用急於一時~

還有染髮的事也改天好了,不然人不舒服,坐在那裏也難過,

而且又需要一直跑廁所,還是乖乖在家裏呆著比較實在~

 

就這樣,這個星期好像什麼事都不太能做~

就因為忙著肚子痛~

就連昨天老公請假帶我去石門水庫賞楓,我也是勉強去的~

雖然人不舒服,可是又想說老公難得請休假要帶我出遊,還是不要掃興的好~

唉~~如果沒有肚子痛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