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醫院真麻煩

2011121311:25

我的mc長期不會來~

每次都要去醫院拿藥催它來~

太久不理它又會增生大量出血,真的很麻煩~

前陣子因為甲狀線亢進的關係,所以就算不來也不太理它,因為那也是症狀之一~

結果上次回診時,醫生看完我的檢查報告說,應該跟甲狀線不太有關係了~

因為甲狀線發炎指數已經接近正常~

醫生也另外幫我做檢查, 也說還不到更年期,所以她要我去看婦產科~

 

本來想要在住家附近的婦產科診所拿藥就好,

可是婆婆要我回之前看的大醫院看,我想回去做個徹底檢查也好~

結果昨天就去看醫生~

唉~在大醫院看醫生真是麻煩ㄚ,我掛24號,結果等到10點半才輪到我,

接著就開始驗尿和做超音波檢查~

雖然我一直跟護士保證我沒懷孕,可是護士還是堅持要我去驗孕,

因為聽說很多人也是一直說自己一定沒懷孕,結果驗出來就是有啦~

 

做完檢查以後直到快12點才輪到我看報告,

醫生說當然跟甲狀線有關係,他說不見得甲狀線正常了mc就一定會來~

(感覺他很不高興內分泌科醫生的說法~)

有很多人就算甲狀線正常也不一定會來~(好像在繞口令喔~)

 

後來醫生就說開藥催mc來~

我聽到只是拿藥,有點失望,因為其實我會到大醫院看醫生,就是想要找mc不來的原因~

因為如果只是要吃黃體素催mc來,那我在住家附近看就好啦~

我幹嘛千里迢迢跑到大醫院來,就只會了拿黃體素吃?

 

我試著問醫生說那找得出原因嗎?

醫生說,情緒,壓力,或是其它......(醫生唸了一堆原因)

[我怎麼知道你的哪一次不來是因為哪一個原因呢?]

我聽到這句話以後,一整個無言~

那我來大醫院耗了大半天是為了什麼呢?

現在的醫生都只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mc不來就催給它來就好嗎?

難道說現在的醫學是沒辦法查出原因,找到解決的辦法嗎?

唉~看來我是得換個醫生了吧,我想~

又或許改看中醫調理身體試試看吧,不然西醫永遠只會開黃體素給你吃吧~